close
昨天去開了一個小小刀,把眼皮上的麥粒腫給割了.
實在是橕很久了,醫生阿姨都看不下去了.
可是我實在是不想動這種刀,總覺得可以把它給擠出來.
但橕了一年了,前幾天照顧好運,我的眼睛又化膿了
我就心知是時侯了
醫生阿姨打了二針麻藥,因為是在眼皮上,我總覺得她要刺到我的眼珠子了,所以很恐慌
醫生阿姨說,妳兩個孩子都生了,有什麼好怕的,不會比生小孩痛啦
可是,位子不一樣,那種會看不到的恐慌,真是很可怕
回來被老公嘲笑,說以前還吵著要去開眼睛的雷射手術,現在開個眼皮就哇哇叫
嗯...看來我是不可能去開什麼眼睛的刀了
包了一天紗布,當了一天獨眼龍,心情真是不好受
現在眼皮還是腫那一塊,如果好了,它還是一球在那怎麼辦?
真是煩...
不過,我爸媽和老姊倒是很緊張的跑來看我,讓我又覺得丟臉又感動的
晚上二姊也聽到了消息,趕忙打長途電話來問侯
是不是有點小題大作啊
不過為了一點小事,大家倒是聚在一起也是蠻有趣的啦

我可不要再開一次了
無論是生小孩或是眼皮這種事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