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從小看遍各式各樣卡通的好運會對我說
他最喜歡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
我真是昏了,那個不好喜歡,壞皇后是那點好
他其實也說不上來,可是每次問他,他的答案都一樣
所以後來到了Orlando的Disney,我努力想讓他與他的偶像拍張照
很不幸的事
所有叫得出名字的卡通人物都有站在外面供人排隊拍照
但壞蛋們除外
不知是怕嚇到了小孩,還是怕被人打
反正好運的偶像就是沒有出來
突然,我看到壞皇后出現,在馬路上走
我只好拿出當媽媽的勇氣,請壞皇后與我家兒子照張相
沒想到
壞皇后很酷的跟我說,她很忙,就...走了
果然是當壞皇后的料!
但二歲的好運當時應該是很沮喪吧
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聽到他說
"我最喜歡皇后"之類的話了
嗯...媽媽雖然心中暗自高興你終於正常了
但我們應該以後不會再去Disney了吧. (雖然之後又去了L.A.的Disney,但這肯定是最後一次啦)

最近,二歲的意外吵著要看YOYO的大野狼"阿鳴".
我突然有種感覺,我們家的小朋友喜歡的偶像都非常人所可以想像呵...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