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...做媽的心情好複雜,因為我的六歲好運跟我說,他要幼稚園做他隔壁的女生當他的老婆.
我的天啊,那...女生怎麼說呢?我問
她說好啊....好運說
真的嗎?雖然我家好運真得很可愛又風度翩翩,有女生會喜歡他,我是不該懷疑的啦
可是...小子,你才六歲呢,現在的小孩子會不會太成熟了些?
當我還在驚嚇中時,我的好運又問了,"媽,什麼是離婚?"
厚!你不是開玩笑吧...我問他"你從那聽來的"
他說"班上AXX與BXX說要離婚,離婚是分開的意思嗎?"
現在的小孩子!
我趕快對他教育一下,"他們又沒有結婚,要結婚才可以離婚,離婚和分開的意思是差不多啦"
我也跟他說,你要有老婆,要女生的爸媽,還有我們看過同意才可以
因為你們還沒有18歲
好運用手比了一大段,"我離18歲還很遠嗎?" 好運說
"嗯,你自已從6算到18歲,就知道有多遠啦" 我說
還好,我兒子後來又說,我還是小孩子,才不要有老婆呢
所以,我又小小的放心一下
可是,我已經囑咐他老爸,下次去接送他時,不要忘了用相機照一下這個第一個女朋友的長相
我知道他只是好玩,但是,我一定要把他的照片留下來,給他的將來做紀念...呵呵
第一個女朋友...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