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妹妹意外已經二歲多一點了,好運在這個時侯,都已經可以說一長串如"給我xx好不好"之類的話了,可是妹妹不知未何,非常惜口如金.
最近比較好一點,會跟最後一個音,在同期的小朋友中,算是非常晚熟的. 昨天,我的腿可能是睡姿不佳壓到,所以很痛,爸爸在幫我貼痠痛貼布時,我就哇哇的叫好痛.結果,妹妹居然對我說"乖乖",哇!我真是嚇到了,我們家小妮子終於會說一些有意義的話了.今天上午,我們倆個在吃早餐,妹妹因為有時吃相不好,不想吃立刻吐出,所以我就把麵包撕一小片小片的給她,那小妮子居然對我說"小氣",害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的.這個小壞蛋,大概聽她哥哥說太多次小氣了,現在也學會了這些有的沒有的話.妹妹啊...你真的是長大了呢...我才不在意別家的小孩已經很會說了,只要你每天都有一點點進步,媽媽就很高興了...呵呵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