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懷疑,天下怕蟲的媽媽們,是如何忍下怕蟲的心,讓孩子與蟲兒快樂的玩耍?
上星期三,我們一群人上了陽明山的食養文化吃飯,說實話,大家都說這家不錯吃,我從它在北宜聽到陽明山,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嘗,這次好不容易有了機會,真的是很期待.
到了山上,天氣真的很好,雖然很熱,但有藍天綠山及微風,心情是很不錯的.意外一向被關在保姆家,這次有機會出來玩,她可是高興得不得了.
因為太多網友提它們家的食物了,那不是我今天文章的重點.我欣賞這家店的雅致及窗外的山川秀麗,大人在裡面吃飯時,小朋友可以在外面的走廊上遊玩,所以大人和小孩都蠻高興的.
結果當我們在裡面吃飯時,我聽見皓允高興的跟我比畫著...他手上的小瓢蟲!其實我的臉都快綠了,可是還是要他們在外面好好玩,看他拿著樹枝讓蟲兒爬來又爬去,他和意外是高興得又叫又跳,可是我真的是...好想尖叫...
尤是那些小瓢蟲是會飛的,一下飛到好運的頭髮上,一下又到肩上,我都止不住要尖叫了.可是他們又玩得那麼高興,我只好派他爸爸出去和他們玩,我還是當作沒有看到好了.
昨天,我在掃地,看到地上有一隻大的甲蟲,我差點叫了出來,後來才發現是他之前買的甲蟲玩具,可是太像真的了,我好想把它們都偷偷丟掉...只是兒子就有點可憐了...都是日本在瘋什麼甲蟲王者,我這可憐的怕蟲老媽老是要為了兒子和那些蟲兒和平相處...好煩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