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這應該在一開站的時侯就要寫的.不過有寫總好過沒寫,眾家看官就不要太計較了.
話說在生好運的時侯,媽咪我經歷了二年的不孕治療過程...總之,那是一段血淚交織史.但比起一些努力了好久也沒有下聞的媽媽們來說,我是算好運的了.悲劇的故事等我在別篇說.
當我努力了兩年,什麼都沒有結果時,我幾乎已經打算放棄了.突然有一位同事要我去試試忠孝的婦產科醫生.當時那位醫生在那一週五天都有診,他要我先不要去做試管,並很努力地幫我每日追蹤,結果,第一個月我就懷孕了.原因是我的排卵期比其他一般人都晚,而且我的身體會排斥先生的精子,所以精子如果沒有選對時辰,一進來就死了.當醫生還在想如何治療這一部份的時侯,我居然就懷孕了...所以好運之所以為好運,應該是可以了解的啦.他出生之後,也是很好運,因為大家都愛他啊,他可是會很得意的說,每個人都愛我的喔...媽咪也希望你一生都是如此好運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