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花了四萬多,買了一台大同37吋的液晶平面電視,本想大同的東西牌子老,品質應該也是不錯.可是,沒想到,這才是惡夢的開始...
話說,去年剛買的時侯,安裝了好幾次,不是遙控器不對,就是機上盒型號錯...我想,這在出貨前就開看清楚的事情,為什麼會出現在一個有優久歷史的台灣電視品牌上.是不是他們在內部品管上出了什麼問題?我後來問了一下他們的人,果真,為了省人工,機器請外勞代工,所以品質愈來愈糟.
電視左右兩邊有喇叭,可是一邊變得很奇怪,不是平滑的,而是好像用小鎚子敲出來的,所以有些凹凸不平,本來要請他們換,廠商也答應了,但就一直沒有來換.之前因為遙控器,機上盒問題,電視已經進進出出好幾次了,老公說,只要螢幕沒有壞點,就不要跟他們在意這種小事了.好吧,我想也是,只是,那時的心情就有些沮喪,一個從小陪我們長大的牌子,在小的時侯,要用壞大同的產品非常不容易,可是,現在怎麼變了?
昨天晚上,意外坐在電視前看卡通,我和爸爸都在忙煮飯什麼的,不在旁邊.突然,電視出現爆炸聲,插頭出現火花,整個家頓時都是燒焦的味道.爆炸還前後出現兩次,第一次,連插座都有火光,爸爸根本不敢去碰插座,第二次又出現一聲爆炸,爸爸趁火熄了才敢去拔插頭.
這情況真是嚇死人了,從小到大,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,而且,好險妹妹坐的位置離電視有些距離,不在電視旁邊,我們也在家,可以即時處理,否則房子因此而燒了起來,我們該怎麼辦?
更好笑的是,這台電視才剛滿一年,所以也過了保固期,因此也不知修理費要多少錢...但可以確定的是,如果要再買一台,我絕絕對對不會再選大同的了!!!

--後記--
後來與大同的服務維修部聯絡後,機器隔天晚上就帶回去修了,本來,維修人員以為只是主要的電子板壞了,來換一下就好了,但一打開發現裡面黑掉的部份蠻多的,因此決定抱回去好好檢測.
我只好自認為自己很幸運,成為那不太可能發生但居然會發生的電視的擁有者.他們也因為這件事太難得發生了,所以沒有收我們維修的費用.只是電視後面那焦黑的面板成為我們對這次恐怖事件的唯一回憶...嗯...我以後應該不會讓孩子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在電視前走來走去了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