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 ,我現在很想叫自己卒仔媽
因為太生氣了,又沒有勇氣當場發作剛去附近的小菜攤買薑
看到小菜攤有賣仙草,又想到好運愛吃
也想到之前跟老闆娘說過要來買
因此就順便買一小塊
決定好大小,老闆娘一拿起來
頓時....
飛起了數隻小虫子
"啊!有蚊子"我不自覺得叫了起來
老闆娘當做沒有聽見,繼續把仙草包了賣我
我一時呆在那,不知該接手,還是說"我不要了"
結果
我沒有勇氣破壞鄰居感情
還是乖乖地把錢拿出來
這是怎樣!你這個卒仔媽!
28元是小事,大不了當掉到水溝
但是
我回家是要丟掉還是要狂洗後,再給好運吃...
這是我現在煩惱的問題...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su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